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4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7-14
文号: 关键词: 民主生活会

驻局纪检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7-14 16:1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市纪委关于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14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组,组织驻局纪检组成员和局机关党委纪律检查委员召开了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按省、市纪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把“显微镜”和“探照灯”对准自己,从主观认识上、从落实纪检监察责任上把自己摆进去,直面问题、见人见事,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于查找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
  曹蓉书记指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带头执行好党章党规党纪,自身硬才能监督别人。她要求我局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保持党性修养;二是要恪守党的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三是要践行党的宗旨,传承优良作风;四是要踏实敬业奉献,发扬担当精神,为促进党风政风根本好转,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驻局纪检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