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7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0-24
文号: 关键词: 廉政

市审计局派出督查组开展廉政纪律回访

2017-10-24 13:0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审计局审计组廉洁从审规定》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10月17日-20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同志受局党组委托,带领驻局纪检组相关成员组成督查组,赴宜宾市南溪区、巴中市巴州区,对省厅授权的书记、区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和廉政座谈回访。 座谈中,曹蓉书记介绍了廉政座谈回访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两地县委办、政府办、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等10个相关单位,对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审计组在审计中,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对审计纪律认识到位、执行到位。同时,审计组同志责任心强、专业素质好、工作敬业、态度和蔼,没有提出任何与审计无关的要求,体现了审计人有组织、有纪律、有风范的整体素质和良好形象。 回访中,督查组还对两地审计组和审计人员遵守廉政纪律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测评满意度均达到100%。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审计局派出督查组开展廉政纪律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