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1-25
文号: 关键词: 经济责任审计

督问题整改 促规范管理

2018-01-25 15:4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巴州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议召开 2018年1月23日,按省委组织部、省审计厅的安排和要求,由巴中市委组织部主导,绵阳市审计局参与,在巴州区召开了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议。巴州区四大班子领导,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副组长徐敏通报了审计结果。审计组长何渝针对审计结果中带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分析指出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和预防措施,要求巴州区委区政府及主要领导要正视审计发现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巴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玉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审计充分突出“经济”和“责任”两个重点,从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重大经济决策、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对巴州区党政主要领导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和准确的经济责任界定。他要求:一是要正视审计结果,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问题整改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摒弃已过关、问题不大的错误思想,勇于担责、自觉整改。二是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抓好整改。深入对照检查,坚持举一反三,找准问题和差距,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效。三是要严格遵规守纪,规范审慎用权。牢固树立“权力姓公不姓私”理念,坚持依法用权、尽责用权,让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权责对等形成常态。  会上,巴州区委书记张平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督问题整改 促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