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5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8-28
文号: 关键词: 党日活动

移动党旗 高高飘扬

2017-08-28 17:2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审计局赴宜宾市南溪区审计组开展 “重走红军之路、感受钢铁意志”党日活动

  为落实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8月26日,绵阳市审计局赴宜宾市南溪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为加强对审计组成员的教育管理,确保审计任务的顺利完成,开展了以“重走红军之路,感受钢铁意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的10名党员及1名党外同志,参观了宜宾市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余泽鸿同志故居,缅怀先烈英勇事迹。

  参观完毕,大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无论身处何地,在哪里工作,都不能忘记对党性修养的提升和对自我思想的净化,要让党的红旗,随时飘扬在心头。余泽鸿同志等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甘洒热血,对革命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坚定的革命信念、乐观的革命精神、不屈的革命意志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行审计职责,严格遵守审计纪律,扎实搞好审计工作。(南溪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移动党旗 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