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4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7-28
文号: 关键词: 慰问

绵阳市审计局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2017-07-28 11:0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关于做好2017“八一”建军节期间企业军转干部联系工作的通知》(绵企转组{2017}6号)精神,7月27日,在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同志带队前往我局帮扶的中核绵阳23公司看望慰问了军转干部。

  曹蓉同志首先听取了23公司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对军转干部生活和思想情况介绍,她指出,23公司的军转干部为我国的核电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局党组将积极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企业军转干部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达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曹蓉同志一行还专程来到市三医院,看望了因病住院的军转干部韩凤岐同志,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核电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慰问企业军转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