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8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1-14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绵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阳山村脱贫攻坚对标补短专题工作会议”

2017-11-14 17:2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4日,绵阳市审计局在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组织市委机要局、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盐亭县规建局、云溪镇、阳山村村两委召开了“阳山村脱贫攻坚对标补短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主持。 曹蓉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付康同志在“2017年脱贫攻坚考核对标补短专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机关驻村帮扶工作“百日攻坚”推进会精神,要求各帮扶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精心准备,主动适应脱贫攻坚考核的三大变化,聚焦基础工作、硬性指标、产业发展补短板,切实履行精准脱贫精准扶贫责任。然后,曹蓉书记还通报了市上脱贫验收检查发现的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阳山村各帮扶单位、村两委对照精准脱贫“百日攻坚”重点,找短板、查不足,全力以赴,确保今年贫困户顺利脱贫。 会议还对阳山村近期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