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7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0-19
文号: 关键词: 扶贫日

绵阳市审计局赴巴州区经责审计组积极开展“扶贫日”活动

2017-10-19 16:54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2017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绵阳市审计局赴巴州区经济责任审计组虽远在巴中,仍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在审计现场,审计组组织学习了有关文件后,审计组组长何渝带头,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纷纷捐款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真挚的情感。通过开展“扶贫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拉近了审计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审计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在巴州区经济责任审计中,积极开展精准识别、扶贫资金、扶贫项目的审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巴州区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