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1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3-22
文号: 关键词: 项目年

绵阳市召开2018年“项目年”决策部署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视频见面会

2018-03-22 17:1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上午,按照省审计厅的安排部署和《“项目年”决策部署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的要求,我市召开了2018年绵阳市“项目年”决策部署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视频见面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主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园区)、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及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人员262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专项审计调查通知书和审计纪律八项规定,对绵阳市“项目年”决策部署推进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项目年”牵头单位市发改委代表被审计单位作了表态发言。王刚局长讲话指出,各参会单位要深刻认识专项审计调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他提出,要关注体制机制、关注政策执行、关注项目推进,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务实抓好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他要求:一是统筹协调,积极配合。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如实、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确保本次审计调查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正视问题,抓好整改。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待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三是突出重点,确保质量。各审计组既要掌握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又要注重揭示典型问题,更要提出针对性的审计建议,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同时要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