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7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9-30
文号: 关键词: 拒腐防变

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提升队伍业务能力

2017-09-30 17:2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第八党支部创建基层党建示范点系列活动二 “同志们要增强必胜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勇气,坚持原则、注重策略、改进方法,安排落实好各自工作任务,提升执行能力,加快灾后重建项目审计工作的推进...”,这是9月29日市审计局黎峰副局长在灾后重建项目交叉复核工作交流会上的总结讲话。 目前,灾后重建项目审计工作已进入交叉复核阶段,为确保2018年4月前全面完成此项工作,第八党支部将党建阵地建在项目审计最前沿,通过加强对聘用工程师、社会中介机构复核工程师的教育引导,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着力提升队伍业务能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狠抓落实。 一是全面整理项目台账,通过从市发改委、各项目建设单位等多渠道收集清理,共梳理出上百亿资金500余个项目近万条数据,基本锁定了灾后重建项目的审计任务量;二是实行“挂图作战”,将所有灾后重建项目细化分解,由审计组长负责掌握具体项目的推进情况,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审计项目限时完成;三是加强监督管理,指派专人负责对复核工作进行日常考勤,杜绝庸懒散浮拖,确保高质高效;四是实行周例会制,确定每周一下午召开科室干部例会,同时不定期召开复核人员工作交流会,组织项目组长和复核人员汇报一周工作心得、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强力推动灾后重建项目审计工作的开展。 此次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曹蓉也对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审计工作责任重于泰山,特别是对于灾后重建项目,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能否高质高效审结灾后重建项目直接关乎社会稳定,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她要求,局投资科干部以及复核工程师要廉政自律、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复核工作在公开、透明、阳光的环境下进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提升队伍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