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5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9-06
文号: 关键词: 党性教育

深化党性认识 坚定理想信念

2017-09-06 15:04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审计局赴南溪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

  为深入推进临时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8月31日,绵阳市审计局赴南溪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宜宾市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该基地以“铭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用大量生动详实的党史视频、图片、文字资料、实物、情景模拟、典型案例,对党的发展历史、党的反腐历程、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翔实生动的呈现和展示。

  通过参观学习,审计组的干部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廉政意识,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自觉反对“四风”,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宗旨,依法履职,圆满完成此次审计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深化党性认识 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