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8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1-03
文号: 关键词: 帮扶

绵阳市审计局积极引导帮扶村发展产业

2017-11-03 16:3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了帮助帮扶的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谋求一条能长久发展、自主造血的致富大道,早日摘掉“贫困村”帽子,10月30日,冒着小雨,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带队,市审计局驻村干部、市委机要局、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盐亭县云溪镇分管副镇长、阳山村村委会、贫困户代表等一行近20人来到梓潼县许州镇,考察当地柑桔产业发展和生态循环利用生猪代养场运行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梓潼县蜀龙柑橘专业合作社、宝龙圆家庭农场、梓潼县栏杆养殖专业合作社“1+5”扶贫代养场等,详细了解了当地柑桔产业的发展思路、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土地流转、种植技术情况,以及生猪代养场生态循环农业“1+5”模式、资金投入、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并分别与当地柑桔协会、业主、果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结束后,曹蓉书记要求,要认真学习总结此次考察中许州镇在脱贫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因地制宜,发展适合阳山村自己的脱贫产业,要在充分征求贫困户意见、深入了解市场情况、做好产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将产业发展尽快落在实处,不能举棋不定、犹豫不决,错过发展机会,确保阳山村按计划脱贫。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积极引导帮扶村发展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