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8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1-06
文号: 关键词: 十九大

财政科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0:1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上午,市审计局财政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由支部党员史林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史林艳同志带领大家梳理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对近期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开展。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学习成果统筹抓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决算草案审签、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支部党建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三要严明政治纪律,维护审计形象。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遵纪守法、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审计系统风清气正、刚正不阿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财政科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