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7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0-18
文号: 关键词: 募捐

绵阳市审计局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

2017-10-18 16:4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是第四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五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市审计局集中开展了“扶贫日”募捐活动。此次募捐共筹集善款6400元,将全部用于我局扶贫帮扶村的贫困户。 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在募捐现场指出,全国“扶贫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济困工作的高度重视,我局干部职工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要求做好结对帮扶贫困户扶贫工作,争取阳山村、三清村按计划今年、明年顺利脱贫。同时,王刚局长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确保各级党委政府拨付和社会各界捐赠的扶贫资金都要一分不少地用于扶贫开发事业、用在贫困户身上。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开展“扶贫日”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