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7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0-09
文号: 关键词: 脱贫攻坚

绵阳市审计局传达贯彻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7-10-09 13:0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指出,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贫困群众的特别关心、特别牵挂,为我们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王刚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2016年扶贫审计已经全面结束,审计发现在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扶贫项目实施及效益等方面问题,要跟踪督查,确保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促进各项扶贫政策落地落实见实效。三是要做好对口帮扶。就目前情况来看,审计局对口帮扶的盐亭县阳山村、三清村的脱贫攻坚任务依然繁重,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开展工作,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帮扶措施,全力推动脱贫目标如期实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