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9-06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审计署来绵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2017-09-06 16:5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9月6日,审计署政策研究室副处长邹小平带领调研组一行来绵,就我市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和环境责任审计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华虎及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综合计划处等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市审计局及相关县市区审计局、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专题汇报了我市开展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做法、成效、经验,向调研组提出了建立电子数据报送制度、出台数据强制标准、制订网络环境下的审计准则、调整审计管理系统部署模式等建议意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汇报了我市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和环境责任审计的有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绵阳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在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自然资源资产和环境责任审计上取得的成效及探索的经验等给予了肯定,对我市提出的相关建议意见,将汇总整理后上报署领导研究决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审计署来绵开展专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