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7-28
文号: 关键词: 精准扶贫

凝心聚力 共商精准扶贫良策

2017-07-28 15:33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确保扶贫脱贫目标实现,7月26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在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主持召开了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精准扶贫联席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阳山村精准扶贫工作,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盐亭县县长向赟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市委机要局总工程师庞仁华、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陈华睿,以及盐亭县相关部门、云溪镇主要负责人、阳山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具体帮扶人员共计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单位就阳山村社道建设、农村安全饮水、村级债务化解、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收入、基层组织建设等急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共识。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深刻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做到识真贫、扶真贫、真扶贫,要以贫困村摘帽脱贫验收条件倒查阳山村各项精准脱贫工作的推进情况,确保按时脱贫。二是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对口帮扶市级部门要积极协调、盐亭县政府要重点扶持,为阳山村在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将扶贫开发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三是要不断创新机制,完善工作思路。要立足帮扶实际,谋划扶贫措施,要坚持思想上同心、思维上同向、目标上同步,认真探索农民经济增长方式,争取早日实现精准脱贫。会上还对脱贫任务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各项脱贫任务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前,在向赟县长的陪同下,王刚局长还对阳山村基层组织建设阵地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市局农业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凝心聚力 共商精准扶贫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