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3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6-16
文号: 关键词: 节能宣传

绵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2017-06-16 11:4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至17日,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市审计局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围绕“生活、低碳、绿色、健康、希望”发展理念,集中开展了三个单元的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制作“心有绿色,低碳生活”系列科普展板,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节约能源资源,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同时,组织审计干部集中学习节能环保新知识,告诉大家为什么要提倡“低碳”生活?什么是“低碳”生活?让更多的人知道节能环保的深远意义,共同参与到节能环保中去,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节能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掀起了节能环保新风潮。

二是设置垃圾分类点,大力推广审计干部垃圾分类大行动。在审计局机关院内设置了垃圾分类宣传点,号召院内干部和住户了解垃圾分类,认识垃圾分类,积极行动起来,从生活中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食堂率先垂范,营造良好的节能减排氛围。以“节约资源,减少浪费”为宗旨,在食堂内张贴了“文明用餐规范”,号召大家节约用水、节约能源、节约每一颗粮食。使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真正融入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审计干部资源节约的意识。

同时,市审计局还举行了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采用停开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停用一次性消耗用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等形式,支持节能减排活动开展。(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