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6-12
文号: 关键词: 纪律教育

市审计局“三学”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地落实

2017-06-12 12:4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市审计局细化方案、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以学为引领,促进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一是全面系统学。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制定了市审计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将学习内容细化到每周,采取领学、自学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参加全国人大四川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准则四条例”等重要内容,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领悟。

  二是相互交流学。结合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的要求,各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入党誓词,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所在支部“党性宗旨”专题讨论。同时,近期还将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大会,观看正反典型教育片,选派支部代表交流学习心得,丰富教育载体,推动学习活动入脑入心。

  三是结合实际学。针对审计工作特点,在审计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实现纪律教育全覆盖。临时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对党纪党规和审计法规的系统学习教育,增强了审计队伍纪律意识、纪律观念,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了纪律保障。(市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