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70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3-11-30
文号: 关键词: 内设机构

内设机构

2023-11-30 15:0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内设机构

 

中共绵阳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委审计)设在市审计局。市委审计办设下列科室:

秘书

负责处理市委审计办日常事务。

办公电话:0816-2215253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18(北)

 

市审计局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负责文电、会务、档案、机要、财务、安全、国有资产管理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保密、信息、绩效管理、政务公开、信访、综合性文稿、审计统计等工作。负责拟订和组织实施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组织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联系特约审计员。

办公电话:0816-2214939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17(北)

二、法规与审理科

负责机关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及本系统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动态调整等工作。审理有关审计业务事项,监督检查县(市、区)审计机关的审计业务质量,纠正或责成县(市、区)审计机关纠正违反国家规定作出的审计决定;负责对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移送协调;组织开展普法宣传、依法行政等法制工作。指导本系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40546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32(北)

三、内部审计监督指导科

推动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对内部审计机构进行业务指导,监督内部审计职责履行情况,检查内部审计业务质量。统筹协调对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进行核查。负责对市审计局机关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6483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29(南)

四、财政审计科

组织实施审计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县(市、区)人民政府预算执行、决算和其财政收支情况;市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负责监督检查财税法规、政策的执行情况;检查财政收支中存在的重大问题,提出加强财政监督的建议。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0072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33(南)

五、政策跟踪审计科

组织实施对国家、省、市有关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工作。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1542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42(西)

六、经济责任审计科

组织实施对市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及市出资企业领导干部和县(市、区)审计机关主要负责人的经济责任审计。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话:0816-2215783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32(南)

七、行政事业审计科

组织实施对市级部门及直属单位、市政府或市政府有关部门驻外非经营性机构预算执行、其他财政收支进行审计。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5954 办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37(西)

八、农业农村审计科

组织实施审计农业农村、乡村振兴、扶贫开发等以及其他相关公共资金和建设项目。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7652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44(西)

九、固定资产投资与外资运用审计科

组织实施市级政府投资、以市级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以及其他关系到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的重大工程项目的审计。组织审计国际组织和外国政府援助、贷款项目。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3250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59(南)

十、社会保障与金融审计科

组织实施审计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政府管理和其他单位受市政府及其部门委托管理的社会保障资金、住房公积金、社会捐赠资金以及其他有关基金、资金的财务收支。组织审计市属国有金融机构和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和损益,以及金融管理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8612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38(西)

十一、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

组织实施市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以及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审计。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605982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41(西)

十二、企业审计科

组织实施审计市属国有及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企业的资产、负债和损益以及财务收支。负责审计市属国有企业、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的境外国有资产投资、运营和管理情况。监督国有企业资本经营预算的执行和企业上缴国有资本收益情况。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2291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27(北)

十三、电子数据审计科

组织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的采集、验收、整理和管理;实施大数据审计和综合分析利用;组织对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信息系统建设进行审计监督。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0763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55(南)

十四、审计执行督查科

负责督查审计结论性事项、审计建议事项和自行纠正事项的执行和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依照法律法规和程序,办理有关执行事项。

办公电话:0816-2210583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30(北)

十五、重大项目稽察科

组织实施对全市重大项目全过程的稽察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6460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36(西)

十六、园区经济审计科

组织实施审计园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负责审计园区行政及事业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园区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园区国有及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企业的资产、负债和损益,园区筹集、管理、使用的各项专项资金或基金。承担相关业务审计或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5365 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40(西)

十七、人事科

承担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教育培训和审计专业技术职称考评等工作。承办协管县(市、区)审计机关负责人的有关事项。

办公电话:0816-2785287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22(北)

十八、退休人员管理科

负责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的退休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7175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22(北)

十九、机关党委办公室

承担机关党委的日常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4938 办公地址:园艺山集中办公区六号楼5楼526(北)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内设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