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7-25
文号: 关键词: 投资审计业务培训班开班

全市投资审计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9-07-25 09:5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7月22日,全市投资审计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吕庭江,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副局长黎峰,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康运金出席开班仪式。这次培训旨在提高投资审计人员业务知识水平,推动全市投资审计工作转型发展。

        王刚局长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会为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投资审计业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全面提升我市投资审计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依法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推动投资审计的新发展、新跨越。针对本次培训工作,他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构建监督体系;四是要抓好成果转化,提升审计监督水平。

        随后,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吕庭江就投资审计“三个转变”从五个方面给参训人员进行了讲解:一是正确认识“三个转变”政策依据;二是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三是研究制定转变措施;四是压实部门人员工作责任;五是省厅对基层审计机关“三个转变”的要求和想法。

        本次培训为期5天,省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处长吕庭江、省造价总站副站长张宗辉、市土地统征储备中心主任汪小龙等11位专家将就投资审计三个转变、拆迁安置和项目规划、定额和造价管理等11个业务版块为学员做专题辅导。市审计局副局长黎峰、机关党委书记曹蓉以及投资科相关同志将就投资审计风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疑点解答等方面进行授课。9个县市区审计局局长、副局长、投资审计股长,以及长虹、九洲、绵阳供电公司、绵投集团、科发集团、四0四医院、骨科医院、家福来等30余个重点企事业单位内审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投资审计业务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