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2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7-01
文号: 关键词: 庆祝大会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2019-07-01 12:4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庆祝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动员和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以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精神引领和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的风雨兼程,98年的峥嵘岁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前仆后继的奋斗历程;见证了无数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顺应历史潮流、勇担历史重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会议强调,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历史方位,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两个维护”扎根灵魂深处,体现到具体言行上和审计实践中。同时,为全面系统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以政治建设统领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局机关党支部建设。五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六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表扬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并对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系统安排。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唱响主旋律、把握主导权、打牢主阵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审计实践,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保驾护航,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附件:

20190701124822972373.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