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34/2019-00023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布机构: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3-28
文号: 关键词: 考试、报名

绵阳市卫生计生信息与技术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绵阳市第一次四川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2019-03-28 10:2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根据《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19年第1次四川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川卫人[2019]11号)要求,现将我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凡符合各职业国家职业标准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社会考生报名:考生自行于4月1-2日(9:00-17:00)到市卫生计生信息与技术中心教培科进行现场报名(地址:园艺新区集中办公区4号楼109室,邻近优山美郡楼盘)

2.培训基地考生报名:考生于公告之日起至4月3日到培训基地报名,4月4日由各培训基地将数据上报我中心,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本次考试统一由鉴定考试机构使用考务系统进行报名。

三、报名材料:

1.《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术技能鉴定个人申请表》1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学历证复印件1份

4.相关工作证明须工作单位加盖鲜章1份

5.考生近期个人白底2寸免冠彩色电子照片,照片格式为JPG,照片大小15-45kb。

四、缴费:160元/人。

联系人:蒲老师,联系电话:0816-2217172。

附件:1.各职业考试时间、级别

       2.各职业报名条件

 

                 绵阳市卫生计生信息与技术中心

                      2019年3月26日

 


附件:

各职业考试时间、级别


附件:

各职业报名条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