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34/2018-0000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23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绵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1-23 17:29文章来源: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年1月22日下午,我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基层计生协,教育系统、卫计系统、市级各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绵阳军分区等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何承平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听取和审议了绵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绵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49名)、常务理事(25名)、会长、常务副会长、专职副会长。蒋丽英当选为绵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何承平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苏勇当选为专职副会长。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市的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

蒋丽英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五年我市计划生育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创新谋发展,以实干求实效,以服务聚合力,夯实工作基础,密切联系群众,推动了全市人口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蒋丽英要求,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计生协会更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地围绕党委政府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整体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全市计生协会工作再上台阶,并对做好全市计生协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正确把握计生协会工作方向;二是要狠抓落实,不断提高计生协会科学管理水平;三是要强化保障,为计生协会工作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市计生协会供稿)


附件:

2018012317292741029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