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34/2017-00100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01
文号: 关键词: 十三五,重大传染病,防治

绵阳市召开国家十三五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工作会

2017-12-01 12:07文章来源: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国家十三五重大传染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工作会”在绵阳市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筠主持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云、疾控科科长王冬东、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六林及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卫计局局长、项目办主任及其它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周云副主任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王冬东科长在会上就十三五项目任务进行了解读,涪城区、安州区、江油市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陶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十三五”重传示范区项目,这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一定要克服困难,采取措施,做好做实;二是各级项目经费尽量下拨到基层实施点,市级配套经费已经有保障,各区(市)的配套经费也要想办法到位;三要继续加强与华西医院的沟通和协调,尽快下达正式的方案,签订项目责任书;四要加大项目的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动员,要让老百姓知晓,确保宣传到位;五是形成定期联席制度,汇报进展,交流经验,讨论解决问题,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市疾控中心黄钰玲供稿)


附件:

20171201120708857909.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