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34/2017-00021 主题分类: 建议提案
发布机构: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2-28
文号: 关键词: 卫生计生

(绵卫函〔2017〕62号)关于对市七届政协一次会议第321号提案答复的函(A类)

2017-02-28 11:51文章来源: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对市七届政协一次会议第321号提案答复的函

尊敬的康宁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儿童医院建设的建议》(第321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为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设项目,因建设模式反复变更及设计公司经验不足等问题,导致项目前期进展缓慢。我委历来高度重视市儿童医院项目建设,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积极协调推进,项目将于本月内取得土地使用证并进入初设审批阶段。如果不发生意外,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可以开工。

您对市儿童医院建设项目的建议具体积极的借鉴参考意义,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并全面梳理出该项目建设的工作任务,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全力协调相关审批工作,力争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投用,切实保障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

感谢您对我市医疗卫生计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绵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2月24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