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34/2015-00162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5-09-17
文号: 关键词: 卫生计生

我市顺利通过地方病防治“十二五”规划终期评估省级考评

2015-09-17 14:02文章来源: 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近日,四川省地方病防治“十二五”规划终期评估专家组,对我市地方病防治“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

  专家组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现场走访、实地采样等方式,认真查看了我市“十二五”以来地方病防治工作资料,随机抽取了江油市和三台县代表全市接受考评。省专家组认为我市地方病防治工作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密切,建立了长效工作机制;碘盐管理到位,合格碘盐供应有保障;健康教育效果显著,群众防治知识知晓率高;以市为单位实现了消除碘缺乏病的目标,大骨节病、克山病防治工作达到控制标准,圆满完成了“十二五”重点地方病的各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