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34/2019-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7-09
文号: 关键词: 中医信息平台

我市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接受省级验收

2019-07-09 14:0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我市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接受省级验收

近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数据中心副主任张鹏宗一行3人,对我市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李松涛、市卫计信息中心主任段晋超、系统中标方中科软公司等12人陪同验收。

验收专家组先听取了我市中医馆项目实施建设成果的详细汇报,并对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项目验收材料进行了一一查验。随后,验收专家组到涪城区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青义中心卫生院进行现场验收实地查看了中医馆信息平台的运行情况,询问了基层医生对平台系统的使用的情况、效果、体验度等。

经过深入检查验收,专家组对我市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鹏宗副主任强调,绵阳卫生信息化已走在全省前列,特别是绵阳作为全国唯一的科技城更应承担起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的重担,在落实信息化建设及规划时把中医中药及时纳入总体规划和建设中,切实落实中医药信息化建设的任务。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完善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的功能,充分发挥数据中心和平台作用,不断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与水平。(委中医药科、市卫计信息中心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项目接受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