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426/202206-00022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布机构: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3-03-02
文号: 关键词: 直属单位

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2023-03-02 16:02文章来源: 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是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管理的执法机构。主要职能是:

1.贯彻执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文化广电旅游主管部门有关政策、制度及其他规范性文件。

2.负责组织开展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市场等执法检查工作,承担“扫黄打非”有关工作任务。

3.负责承担市本级及涪城区、游仙区区域范围内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4.负责组织查处重特大案件和跨县(市、区)违法案件的查处。

5.负责监督指导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体系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6.负责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普法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教育培训和督考工作。

7.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816-2210145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