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26/2019-0014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9-09-19
文号: 关键词: 重要会议

市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7:21文章来源: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打印
  9月19日,中共绵阳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宏出席会议,传达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动员部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代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代宏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全面贯彻落实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和《关于大力发展文旅经济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的实施意见》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把全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激发出来,转化为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创新发展、健康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文化强市和旅游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力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调研研究成果推动工作”“坚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问题”等六个方面对市文广旅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全局党员干部表示,将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根植为民情怀、培养严实作风、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局机关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党办)
附件:

20190919172128921736.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