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26/2019-00005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9-01-18
文号: 关键词: 人事信息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挂牌成立

2019-01-18 14:56文章来源: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蒋丽英出席仪式并与新任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宏共同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筠主持挂牌仪式。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复的《绵阳市机构改革方案》,绵阳市将文化、广播电视、旅游的职责整合,成立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揭牌仪式前,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贾伟宣读干部任免决定,原绵阳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科作离职发言,新任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代宏作表态发言。蒋丽英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她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次全方位、大力度、深层次的重大改革,也是对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变革。市委、市政府对新组建的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寄予厚望,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服从组织安排,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确保完成好机构改革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明确目标定位。根据职能整合、机构合并要求,抓紧制定“转隶”方案和“三定”方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人员转隶和职能交接,及早合署办公,规范高效、紧凑有序地完成新部门组建和运行工作。三要找准发展方位。围绕中心大局,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强化团队观念、集体意识,促进工作融合、效率提升,释放机构改革红利,推动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新贡献。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