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26/2018-00076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07-27
文号: 关键词: 人事信息

市委决定邱兰同志任绵阳市文化馆馆长

2018-07-27 15:23文章来源: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打印
  7月25日,绵阳市文化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长鹰、副部长温芬,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科、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延和等出席会议。

  市委宣传部干部科科长郑盼盼宣读市委关于任命邱兰同志为绵阳市文化馆馆长的决定。

  何长鹰在讲话中指出,市文化馆是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指导群众文艺创作、开展文化交流、提高市民素质的主阵地,对于促进绵阳改革发展稳定、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市文化馆被评为国家一级文化馆、全国文化先进集体、绵阳市第一批文化领军团队,三次荣获全国“群星奖”,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前任馆长温芬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何长鹰要求全馆同志提高认识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统揽文化工作,深入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市文化馆改革发展方向,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价值的文化精品,开展更多有品质、有影响的群众文化活动,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干劲,努力推动市文化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温芬、胡科先后发言,充分肯定近年来市文化馆为推动绵阳群文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全馆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在新时代、新形势、新起点再创新佳绩。

  新任馆长邱兰在表态性发言中表示,将团结带领全馆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抓落实,着眼大局促发展,继承和发扬好市文化馆的优良传统,持续打造业务精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文艺队伍,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群文力量。(绵阳市文化馆)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委决定邱兰同志任绵阳市文化馆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