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26/2018-00002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8-01-05
文号: 关键词: 人事信息

关于调整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18-01-05 15:11文章来源: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打印
  各县(市、区)文广新局,科学城教文体旅局,各园区文化主管部门,市局各直属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一、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科

  主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务政务全面工作,主管意识形态工作。

  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鑫

  协助分管文物文博、非遗保护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局文物管理与保护科、非遗保护科,市博物馆、市非遗中心。

  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大勇

  根据市委安排,在阿坝州壤塘县挂职。

  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友军

  协助分管广电事业管理、宣传管理、传媒及电影管理、行政审批等工作;分管安全、安全播出、防邪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局宣传与电视剧管理科(安全播出科)、电影管理科(传媒机构及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科)、行政审批科;联系市广播电视台、省广电网络绵阳分公司、市广电器材公司。

  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业

  协助分管干部人事、文化体制改革、新闻出版、版权、“扫黄打非”等工作;分管深化改革、全创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局人事科、新闻出版科、版权管理科(市“扫黄”办);联系绵阳日报社、省新华发行集团绵阳管理中心、新华文轩绵阳分公司。

  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勇

  协助分管文广新规划、财务管理、内部审计、招商引资、文化服务业、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建设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法制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规划财务科、文化产业科,市艺术剧院公司。

  七、局党组成员张延和

  协助分管公共文化服务、文艺创作、文化交流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局文艺科,市文化馆、市图书馆,联系市艺术学校。

  八、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谢刚

  协助分管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分管未成年人保护、禁毒防艾、环保、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局文化市场管理科;主持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面工作。

  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静

  负责局机关党委工作;协助分管机关行政事务、目标管理、应急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创建、党建、工青妇、帮扶、扶贫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维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它工作。分管局办公室、机关党办。

  根据《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实施意见》(绵委办发〔2017〕30号)规定,局机关党办在市纪委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指导下,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绵阳市文广新局党组

  2018年1月2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关于调整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