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26/2019-00111 主题分类: 专项资金
发布机构: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9-08-05
文号: 关键词: 专项资金

经开区出台文创政策扶持文化产业发展

2019-08-05 10:34文章来源: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扩大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试行)》正式公布,包括3项扶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政策。

  一是对符合《绵阳市文化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经开区文化艺术产业培育方向的文化企业,年缴纳税收达到50万元以上的,按其缴纳税收区级可用财力部分的50%给予一次性资金扶持。

  二是对注册地和税收关系在经开区的文化企业,申报项目获国家、省、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按获专项资金金额的20%、15%、10%给予一次性资金扶持。

  三是对企业原创影视作品在全国电影院线公开放映的,根据票房收入,给予该企业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奖励。原创影视作品在中央电视台公开放映的,给予该企业最高不超过20万元奖励。原创影视作品在卫视频道公开放映的,给予该企业最高不超过5万元奖励。
(经开区宣传文化中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出台文创政策扶持文化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