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26/2019-00116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19-08-05
文号: 关键词: 应急管理

市文广旅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08-05 11:06文章来源: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署,细化落实全市文广旅系统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针对当前我市文化文物、广播电视、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旅行社(服务网点)、旅游车队、乡村旅游等领域安全形势进行全面分析,查找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标对表、对号入座,逐一整改落实,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文旅系统既是意识形态安全重要领域,也是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安全底线,突出重点,强化风险防控。

  会议强调,要结合文化旅游市场整治专项行动、打非治违、汛期地质灾害安全防范等工作,重点抓好五个关键环节:一是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开展汛期地质灾害安全隐患风险点排查排除;三是分类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四是强化指导与监督管理;五是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