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5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4-29
文号: 关键词: 商务调研

市商务局赴安州区调研对外贸易企业

2019-04-29 16:47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4月28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波带领相关科室赴安州区对外贸易企业进行工作调研,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政企座谈方式进行,李晓波副局长一行先后到安州区金川磷化工、爱联科技、东方魔力生物科技等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车间仔细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对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在与区商务局、企业座谈时,李晓波副局长就“如何高质量完成今年外贸经济指标、怎样做好开放平台建设、如何提高外向型经济的服务水平”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同时强调,一是企业要巩固优势,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技术改造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提高风险抵抗力;二是企业要解放思想,居安思危,有良好的前瞻意识,深入挖掘外贸增长潜力,为安州区进出口增长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三是各级商务部门要与企业多交流、多沟通,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增强服务意识,围绕服企业发展制定精准服务政策,合力推动外贸经济再上新台阶。
附件:

20190429164807643143.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商务局赴安州区调研对外贸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