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5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5-07
文号: 关键词: 商务调研

市商务局赴游仙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

2019-05-07 15:46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我市积极创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改革先行区,掌握县市区(园区)在改革创新方面的实际情况,5月7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志奇带领相关科室赴游仙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升、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采取实地走访和座谈方式进行,市商务局一行先后到光联科技、特锐祥电子有限公司、移柯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凯越集团等实地走访,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未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就通关手续办理、审批流程、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就如何更好的突破发展限制,从制度、发展方式等方面改革创新,为园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优质条件共商共谋。

  市商务局一行对游仙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开发区具备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的基础和实力,同时指出开发区要以创建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改革先行区为契机,进一步厘清限制企业快速发展的制约因素,在突出当地特色的基础上,从复制推广成功经验、自主改革创新等多形式、全方位地梳理改革创新举措,抓紧制定总体规划,以协同改革为着力点,进一步破除发展限制,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园区、游仙区以及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20190507154758867814.jpg


附件:

20190507154759861871.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商务局赴游仙区高新技术开发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