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6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5-10
文号: 关键词: 个转企

绵阳市安州区召开社消零发展及“个转企”工作座谈会

2019-05-10 14:40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准确把握全区当前社消零经济发展运行态势,提高全区社消零限上单位法人占比,优化服务业结构,鼓励企业转型升级。5月8日由区商务、统计、财政、人社、住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部分乡镇分管领导、个体户单位及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的全区2019年社消零发展及“个转企”工作座谈会在区政府行政大楼二楼三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意到会并讲话,区府办副主任陈玲主持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组织学习了区服务业扶持政策和“个转企”实施意见,分析了当前服务业和“个转企”现状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单位和企业代表作了发言。陈意副区长对当前安州区社消零发展和“个转企”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分析现状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是要优化环境,搞好社消零发展纲要规划,完善社消零发展和“个转企”扶持政策,助推社消零限上单位健康发展;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指标任务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强调指出,安州要抢抓机遇,鼓励个体户市场主体转型升级为法人企业,做优做大三产;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部门要搞好业务培训和指导,落实好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和扶持政策;安州各市场主体要有社会责任感,在抓好自身发展壮大同时要积极支持安州社会发展,为安州经济作出贡献,在良好的发展环境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推进安州三产高质量发展。
附件:

20190510144048597132.pn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安州区召开社消零发展及“个转企”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