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6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5-15
文号: 关键词: 汽车销售

赵迎春副市长召集召开汽车销售行业发展专题会

2019-05-15 11:08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元方市长关于我市汽车销售行业发展情况的批示精神,5月14日上午,赵迎春副市长召集商务、财政、统计、经信、市场监管、金融、税务、交警支队、高新区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绵阳汽车行业协会、二手车行业协会、重点二手车交易市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绵阳汽车销售行业发展专题会,分析我市汽车销售行业发展现状,研究促进汽车销售行业健康发展的对策措施。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我市汽车销售行业发展情况,提出了促进汽车销售行业健康发展的对策建议,各参会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赵迎春副市长对各单位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全市新车总销量约6.71万辆,汽车销售行业实现税收收入1.7亿元,同比增长2.96%;限额以上单位实现汽车销售收入100.3亿元,占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的28.9%,汽车销售行业带动了绵阳市服务业和社会消费的快速发展,也为绵阳税收、就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今年以来,汽车销售呈持续下滑趋势,严重影响了我市社消零增速。针对当前汽车销售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组织专门力量,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我市汽车销售行业发展现状,找到问题症结和发展短板,要制定操作性强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增添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我市汽车销售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尹亮主持。
附件:

20190515110839480802.jpg


附件:

20190515110840809670.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赵迎春副市长召集召开汽车销售行业发展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