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4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4-11
文号: 关键词: 商务调研

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来绵开展中药材流通和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及农村电商调研

2019-04-11 10:21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3月29日,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市场秩序处处长王春莲、市场建设处四级调研员赵九州一行来我市调研中药材流通和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及农村电商工作开展情况。

  省商务厅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位于安州区的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三台县的四川代代为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麦冬基地、太极集团绵阳制药公司等省中医药“三个一批”重点企业和基地,以及三台县电商园区。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药材基地建设、脱贫攻坚举措、产品溯源体系建设、农村电商发展等情况汇报,参观了产品展示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生产车间等地。


  杨春轩巡视员对我市中医药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相关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扬,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强质量管理与溯源体系建设,把企业做大做强。在三台县调研电商园区时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打造优势特色品牌,发挥好电子商务带动传统产业发展的优势,力争线上线下科学融合,实现发展新突破。


  市政府副市长赵迎春,市商务局局长潘大钦、副局长刘骁,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副县长戴杰帆及安州区副区长陈意等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20190411102124765132.jpg


附件:

20190411102124143924.jpg


附件:

20190411102125999790.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