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5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4-24
文号: 关键词: 汽车展

2019(第八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川西北汽车文化节圆满闭幕

2019-04-24 16:17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4月22日,由绵阳市工商业联合会(绵阳总商会)与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指导,并由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为期5天的2019(第八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川西北汽车文化节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为绵阳及川西北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赏车购车文化盛宴。

  本届展会启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4个大型室内展馆及室外广场,展出面积7万㎡,吸引了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等上百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展出车型近1000款,涵盖超跑、家轿、新能源车、房车、商用车等各类车型以及汽车配件衍生产品,品牌齐聚,共吸引约10万人次观展,销售车辆约4900台,累计销售金额7.98亿元。

  该展会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央视幸福账单、香港明星“古惑仔”朱永棠空降献唱、亚洲小姐冠军张已桂火辣站台、迎“大庆”交通安全“七进”宣传、IPA国际汽车摄影展、奥迪杯少儿平衡车大赛等活动将车展气氛推向高潮;各汽车品牌新车上市宣传、明星签约、车模走秀、热辣舞蹈等均是本届车展的亮丽风景线,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多层次增值服务,较好地提升了展会的品质和影响力。

  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已连续举办八年,已成为绵阳乃至川西北广大市民备受关注和信赖的汽车展会,也是年度规模最大的汽车盛会。该展会已成为新车发布、品牌展示、推广新技术、加强行业交流的重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展会既是绵阳会展业助推汽车行业和旅游、金融、交通等行业融合发展的积极探索,也是提升绵阳城市魅力、打造科技会展名城的有力举措。展会按照国际化标准,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助推其提高品牌意识,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推动并引领绵阳汽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附件:

20190424161710103447.png


附件:

20190424161711147580.png


附件:

20190424161711768788.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