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4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4-03
文号: 关键词: 春季广交会绵阳代表团筹备会议

第125届春季广交会筹备会在绵阳市商务局举行

2019-04-03 13:28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商务厅及市领导要求,第125届春季广交会绵阳代表团筹备会议于4月2日上午在市商务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我市参展及参观考察企业代表与会。李晓波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科室展会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介绍了本届广交会绵阳企业参展申报及审核批复情况,针对本届广交会参展新企业多、展位分布广、展品种类多等特点,尤其对展会各项要求及各类严禁事项作了着重强调。同时以会代训的方式对企业参展人员进行了初步审查和培训。最后,李晓波副局长要求我市参展及参观考察外贸企业:一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展示平台。把握机会利用好广交会的影响力建立渠道,拓展海外市场;二要注重参展质量。充分展示企业实力,尽力去开发新客户,争取更多订单,同时展示绵阳良好形象;三要严守各项规定。遵守展会的相关纪律规定,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全过程安全。

  本届广交会,我市将有12家企业分三期参展,涉及展位40余个,我市更多新企业的积极参与将进一步助力我市外贸企业有效寻求商机,拓展国际市场。(外贸外经科供稿)
附件:

20190403132824574314.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第125届春季广交会筹备会在绵阳市商务局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