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3-12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大钦调研三台县服务业发展工作

2019-03-12 10:01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3月6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大钦带领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到三台县调研服务业发展工作。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县委常委、副县长戴杰帆陪同调研。


  
  市商务局调研组先后深入三台县五鑫农贸交易中心、梓州智谷、潼川古镇、宏达东门里进行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台县商务局和县委常委、副县长戴杰帆商务工作汇报。潘大钦局长对近年来三台县推动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服务业已成为拉动经济增长、引领产业结构优化、增加财政税收的主要力量,三台县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相关部门协同配合、齐抓共管,营造工业和服务业齐头并进的良好氛围。一要落实统计保障,强化数据支撑;二要加大服务业项目引进,增强发展后劲;三要制订政策,激活发展潜力,市商务局将全力为三台县服务业发展提供支持。随行的市商务局分管领导、调研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促进电子商务与三次产业深度融合、规上服务业企业清理入库、促进会展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表示三台县服务业的发展后劲十足,大有可为。
 
  三台县委书记马辉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三台县委、县政府将以加快建设绵阳南翼为目标,加快落实服务业开门红、四经普等近期重点工作,为服务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坚定不移推动三台服务业发展。

附件:

20190312100109689824.png


附件:

20190312100110831139.png


附件:

20190312100111423786.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