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10020/202205-00001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5-05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46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绵阳市46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2-05-05 18:34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3月11日,绵阳市2022年3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副省长、绵阳市委书记曹立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省经信厅厅长朱家德和其他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开工仪式。绵阳市委副书记王华蓉主持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绵阳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三台县、盐亭县、仙海区设分会场。绵阳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170k技改扩能项目等46个工业项目参加集中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246.74亿元,2022年计划投资67.15亿元。


    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绵阳市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意识,确定一季度工业和技改投资增长高于全年0.5个百分点的目标,综合施策,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绵阳市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围绕年度投资目标,推动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的良性循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46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