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1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9-26
文号: 关键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6 15:13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9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大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赴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习王右木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
  
  
图为:潘大钦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王右木纪念馆,潘大钦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部分党员干部发表了参观感想。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大钦同志作了讲话,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王右木事迹的感受,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以及我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上来,在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的激励感召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商务“铁军”。
 
  
图为:部分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言

  王右木是四川早期的革命活动家。在重温了王右木烈士早期革命活动历程之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敬仰,表示要学习更多像王右木那样放弃当时较为优越的生活,冒着生命危险,只为崇高理想和民族振兴而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作表率,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凝聚起建设西部服务业强市和外向型经济强市的强大力量,沿着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为我们描绘的宏伟蓝图奋勇前进,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商务力量!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刘正义组长、李兵调研员全程参与并指导活动开展。
附件:

20190926151422380789.png


附件:

20190926151422199180.png


附件:

20190926151423243313.png


附件:

20190926151424463112.png


附件:

20190926151424231425.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