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9-000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1-18
文号: 关键词: 安全生产

省商务厅刘祥超副厅长一行来绵检查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8 11:10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加强商贸流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防灾减灾工作,1月17日,省商务厅刘祥超副厅长带领厅财务处范军处长、流通业处唐柯处长、办公室郜兴启副主任和自贸办李现新等一行,深入绵阳商超和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刘祥超副厅长一行先后检查了江油宝龙广场城市综合体和江油长钢农贸市场,并在绵阳市政府赵迎春副市长的陪同下,查看了高水蔬菜批发市场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过程中,刘祥超副厅长对绵阳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方面所作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麻痹大意,尤其是从现在至明年全国“两会”期间,针对商贸流通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要在全市商贸流通领域集中开展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防灾减灾工作,紧紧盯住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认真分析研判各种安全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扎实做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附件:

20190118111006520428.png


附件:

20190118111006564561.pn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