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1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1-2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造

2018“绵阳造”特色产品迎春欢乐购圆满收官

2018-01-29 10:22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期5天的2018“绵阳造”特色产品迎春购物展,在绵阳五一广场圆满收官。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指导,市餐饮饭店业协会承办,实现现场销售额180多万元,参与企业80余家签订意向协议300多万元,参与活动人数3万多人。

  此次活动是绵阳“2018迎春购物月”系列活动之一,以假日消费为背景,“引导消费、搭建平台、丰富节日市场”为主题,让绵阳特色、绿色有机食品直接与绵阳消费者见面,其中北川羌妹子、马槽酒业,盐亭老手艺(盐亭八宝),安州区谷雨农业等扶贫专区的企业拿出产品免费品尝、赠送,现场销售人气火爆,抢购热潮一波接一波,备受绵阳市民青睐。同时,现场销售走俏的还有北川蘑荞食品公司主打的蘑荞养生面、江油市山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现榨植物油、北川禹露茶叶的北川茶、台沃公司的健康食品、江油翔风科技的罐装肥肠等,都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附件:

20180129102219271609.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18“绵阳造”特色产品迎春欢乐购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