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23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2-08
文号: 关键词: 安州

省商务厅赴安州区督查省级电商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

2018-02-08 16:06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2月7日,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罗汝奎一行赴安州区开展为期两天的电子商务省级示范项目督查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邬志奇,电商中心主任周晓陪同考察。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明、副区长陈琴参加。

  项目督查工作会在区政府三楼一会议室召开。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全面了解安州区电商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建设情况。安州区省级电商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自去年7月开始实施,于12月底已经全部完成建设。会上,罗汝奎认为项目建设进度快、质量好,同时在项目整合、资源优化上有亮点,对项目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2月8日上午,督察组一行前往罗浮山、秀水邮政站点、电商产业园,实地查看智慧旅游、电商进农村、电子商务集聚区等项目建设成效。督察组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表示,电商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建设成效明显,今后要加强项目跟踪联系,加强创新,确保项目发挥应有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区工信和商务局局长蒋志勇、电商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建设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督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商务厅赴安州区督查省级电商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