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16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1-29
文号: 关键词: 签约

绵阳市商务局与壤塘县人民政府举行电子商务对口援助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18-01-29 10:27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援藏帮扶各项安排部署,更好地推进绵阳市商务局、壤塘县两地电子商务对口援助各项工作,1月25日绵阳市商务局陪同壤塘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绵阳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并签署了电子商务对口援助合作框架协议。

  
  绵阳市商务局潘大钦局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我局始终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援藏理念,把壤塘县看做绵阳的县区来开展援助工作。2017年,我局在壤塘牦牛肉标准化生产加工、特色中药材、藏香、牦牛肉等特色产品线上销售及线下宣传推广、流通等方面进行了帮扶,2018年,我局将加大帮扶力度,集约更多的资源,充分利用绵阳商贸流通及电商产业优势,通过包装、设计、宣传推广等各种方式帮助壤塘特色产品走出壤塘,走向全国。把对壤塘人民的深厚感情,化为促民增收的实际行动,围绕“智慧壤塘、圣洁壤塘”的建设思路,创新对口援助方式,努力把对口援助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有成效。

  


  
  壤塘县严华书记表示,壤塘县电商业务从零起步,在绵阳市的定点帮扶下壤塘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现已完成200万的销售额,在信息化公路建设上已经借势而起,疾步前行,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加强了壤塘县与绵阳市的紧密衔接,进一步做好网销品牌培育、网商培育、电商配套服务、电商人才培训、壤塘淘宝特色馆、京东特色馆、壤塘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工作,为促进藏区长治久安、快越发展作出贡献。最后严华书记献上洁白的哈达表示对绵阳市对口援助项目的感谢。

  


  

附件:

20180129102734556176.jpg


附件:

20180129102735277385.jpg


附件:

20180129102735321518.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