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8-00014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8-01-25
文号: 关键词: 安州

安州区首个标准化市场即将投入运行

2018-01-25 15:59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历时6个月,投资近百万的花荄镇益昌社区综合市场改造升级工程主体部分已于近日完工,改造后的益昌农贸市场,将是安州区首个集农贸和商品交易于一体的标准化市场,1月24日,区工信商务局、食药工质局、城管局等部门联合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初步检验。

  据市场管理方圣鼎公司介绍,改造后的农贸市场占地面积约2000平米,分为两大块经营,一楼为农贸市场经营专区,拥有固定摊位65个,二楼为生鲜副食类超市。市场采取全封闭式建设,统一布局规划,改变了传统农贸市场下雨天“大雨漏大,小雨漏小”给商户和群众带来的不便局面,有效解决了传统农贸市场摊位私设、通行不畅、环境脏乱的问题。预计市场年后可投入运行。

  现场初步检验后,联合检查小组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市场管理方要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市场经营范围,对市场组成部分要统一管理;二是市场经营证照要齐全,严格商户准入把关,入驻商户要服从管理,规范市场运营环境;三是加强整治市场内宣传图片和小广告随意张贴行为,标识标语要符合文明城市形象,营造市场内良好氛围;四是活禽交易、活禽宰杀等功能区要合理布置,专项经营;五是及时加强与消防部门的沟通,做好消防验收,为商户和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的消费环境。

  

附件:

20180125155932458759.jpg


附件:

2018012515593250289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首个标准化市场即将投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