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020/2017-00275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7-11-21
文号: 关键词: 北川

共融互动 增收致富北川举行羌山特产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17-11-21 13:46文章来源: 商务局
字体:【    】 打印
  在北川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摘帽之际,11月18日,北川举行以“共融互动 增收致富”为主题的羌山特产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旨在大力宣传、展示、推广“北川产”名优特新产品,助力北川脱贫摘帽,加快建设“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书记赖俊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主持仪式。市商务局局长潘大钦、副局长刘骁、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罗汝奎见证签约仪式。

  杨春轩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北川各族干部群众感恩奋进、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成功跻身全省少数民族十强县,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成绩可喜可贺。他表示,北川作为大禹故里、全国唯一的羌族自治县,区位优势明显、品牌魅力彰显、禹羌文化厚重、生态环境良好、自然资源丰富、政策优势突出,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更多企业到北川投资兴业,共享北川发展机遇,共同实现互利共赢良好局面。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北川繁荣发展,希望北川各族干部群众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狠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发展县域特色经济,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北川力量。

  赖俊代表北川四大班子以及全县各族同胞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北川的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北川将进一步把环境营造好、政策落实好、服务提供好,确保协议事项履约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到位。希望大家共同在精品农业、生物医药、文旅融合等重点产业领域,推进更多高端项目合作,携手打造优质产业集群;共同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培育更多“北川产”“北川造”特色品牌,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共同深化全方位交流交往交融,携手创造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美好未来。他表示,北川是生态宜居的宝地、是追赶跨越的高地、是政策集聚的洼地、是投资创业的福地,欢迎更多大企业、大集团、大品牌入驻北川,共同谱写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北川与京东物流、顺丰集团、苏宁易购就电商、物流、农产品上行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成都成飞集团、长虹集团等企业与北川禹珍实业等本土企业共签订6580万元采购协议。


附件:

20171121134616879905.png

浏览次数: